這是第3篇和民食記了~~ 


這次就如上篇說的是來用單點方式試試除了套餐之外的菜色

2011.5.1宜蘭~新月.居食屋和民{2}



成吉思汗牛肉燒

上面舖了幾片的牛肉片













下面是蔬菜(洋蔥、豆芽、青椒、甜椒)

開始煮之後蔬菜會出水、牛肉會出油

有附一碟醬汁可以適量加入調整一下鹹度~

全倒下去應該會鹹到爆


肉片夠長所以我自己捲了一些蔬菜做成牛肉蔬菜捲

再灑上些許七味粉~超讚的!

吃到後來底下因為牛肉出油所以會有點油~~

儘量趁熱就完食它~















青蔥牛肉捲

一般烤肉攤也挺常見的~不過多是豬肉捲

搭上青蔥比較解膩~味道也不會像一般烤肉攤的烤肉捲比較重口味

比較可以吃出青蔥的原味~















香烤魷魚軟骨

喵爸很愛這種有咬勁的~烤的也滿香的

旁邊是黃芥茉美乃滋~搭配起來還不錯
















鹽燒鯖魚

這道我們很喜歡~

外表烤的金黃~底下的魚肉很嫩呀~~

擠上黃檸檬汁更醒味覺

配上金黃香焦的外皮跟鹽粒提味

就算再來一條再配上一碗白飯都可以全部嗑光光~~(握拳)















鮭魚箱壓壽司

終於~~我們最愛的鮭魚又來了

上面有青蔥、美乃滋、鮭魚卵

重要的是有在表面用火炙燒過~所以鮭魚的油脂溶化在飯粒上面

多了一點香氣跟油脂感

加上帶鹹味的鮭魚卵~~

每一口都是幸福呀!(口水ing~)















7品綜合刺身(3人份)

不誇張一大盆~因為下面都是冰塊

看起來好豐富哦~~














花枝、干貝、甜蝦、鮪魚、鮭魚、北寄貝、熟章魚~(從上而下)

花枝、甜蝦會有黏滑口感~蝦頭也沒有腥味

北寄貝、熟章魚~鮮甜彈Q紮實口感類似

都很新鮮美味~~















宜蘭新月.居食屋和民

全年無休 11:00AM〜22:00(週日〜週四) 11:00AM〜22:30PM (週五,週六,假日前一日)

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
新月廣場4樓

(03)936-5885

http://www.watami.com.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weicat 的頭像
peiweicat

peiweicat

peiw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