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3篇和民食記了~~
這次就如上篇說的是來用單點方式試試除了套餐之外的菜色
2011.5.1宜蘭~新月.居食屋和民{2}
成吉思汗牛肉燒
上面舖了幾片的牛肉片

下面是蔬菜(洋蔥、豆芽、青椒、甜椒)
開始煮之後蔬菜會出水、牛肉會出油
有附一碟醬汁可以適量加入調整一下鹹度~
全倒下去應該會鹹到爆
肉片夠長所以我自己捲了一些蔬菜做成牛肉蔬菜捲
再灑上些許七味粉~超讚的!
吃到後來底下因為牛肉出油所以會有點油~~
儘量趁熱就完食它~

青蔥牛肉捲
一般烤肉攤也挺常見的~不過多是豬肉捲
搭上青蔥比較解膩~味道也不會像一般烤肉攤的烤肉捲比較重口味
比較可以吃出青蔥的原味~

香烤魷魚軟骨
喵爸很愛這種有咬勁的~烤的也滿香的
旁邊是黃芥茉美乃滋~搭配起來還不錯

鹽燒鯖魚
這道我們很喜歡~
外表烤的金黃~底下的魚肉很嫩呀~~
擠上黃檸檬汁更醒味覺
配上金黃香焦的外皮跟鹽粒提味
就算再來一條再配上一碗白飯都可以全部嗑光光~~(握拳)

鮭魚箱壓壽司
終於~~我們最愛的鮭魚又來了
上面有青蔥、美乃滋、鮭魚卵
重要的是有在表面用火炙燒過~所以鮭魚的油脂溶化在飯粒上面
多了一點香氣跟油脂感
加上帶鹹味的鮭魚卵~~
每一口都是幸福呀!(口水ing~)

7品綜合刺身(3人份)
不誇張一大盆~因為下面都是冰塊
看起來好豐富哦~~

花枝、干貝、甜蝦、鮪魚、鮭魚、北寄貝、熟章魚~(從上而下)
花枝、甜蝦會有黏滑口感~蝦頭也沒有腥味
北寄貝、熟章魚~鮮甜彈Q紮實口感類似
都很新鮮美味~~

宜蘭新月.居食屋和民
全年無休 11:00AM〜22:00(週日〜週四) 11:00AM〜22:30PM (週五,週六,假日前一日)
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
新月廣場4樓
(03)936-5885
http://www.watami.com.tw/
- May 27 Fri 2011 22:02
-
2011.5.27 宜蘭~新月.居食屋和民{3}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