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tt狂推的關系

就一直想找機會前往﹏。


還沒到店門口﹏就先看到人群

沒想到人還挺多的﹏

因為位置實在偏僻﹏不太好找

而且好像下午2點開不到傍晚就會賣光﹏

又怕會有季節限定﹏

所以下午大概3點我們就到了




烤肉我覺得大同小異所以就沒點任何烤肉

就單單只點了牡蠣2盤來試試口味而已﹏


攤位還掛了布條寫了ptt強力推薦﹏呵

我想只要那裡有美食﹏不管位置是不是有多冷門


厲害的鄉民們都一定可以挖的出來

然後就造福我這個愛吃鬼﹏







好不容易等待時間過去﹏也好不容易找到空位

2盤牡犡就在我們面前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果然﹏吃起來味道就是鹹鹹的﹏海的味道

有些烤的比較熟 水份比較少﹏就乾鹹一點

有些比較生﹏口感就比較軟滑嫩

其中有一顆﹏我記得一入口就啵的化開來了

這顆烤的真剛好呀﹏是我喜歡的口感

可惜只有一顆﹏



烤出來的熟度雖然不太一樣

不過能吃不同層次的口感也算是多重嘗試囉﹏

最重要的新鮮度﹏我們都覺得ok



還有甜貝、鳳螺看老闆在那烤時﹏很想再點來試試看

但是還要重排呀﹏放棄!


牡犡一盤8個100元﹏實在很便宜大碗呀﹏

不敢吃太生的可以試試甜貝、鳳螺、烤肉﹏

還有看起來好好喝的生啤酒﹏要開車的人還是看別人喝就好﹏










嘉澎碳烤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
座標:N 24゚ 42' 38.7"    E 121゚ 43' 59.2"
電話:0972249632
時間:2:00~21:00(每月第三個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